Tuesday, April 27, 2010

wHY i neEd ❤ kEeP iN eNJoy ?

嗯也好几天没来留言了...
今天是27号~~也就是after 26号~~zzz
就这样时间慢慢飞逝~~
溜走了~~不留情的狠狠丢下你一人在这独自倾诉·~
的确是残忍的~~但世界上再也没有比这更大的忠诚了~~
一切都是从那冰淇淋开始,
也许就像你所说的的,
对我狠一点也许会更好..
我知道~~真的知道~~了解你所要表达的一切~~
但请你不要习惯~~留下几句话就走~~我只能~~以微笑面对所有压力~~
可能你真的不需要在为什么事情负责任~~根本不需要~~
但一切都变了~~
人都是会变的,变得好不可思议~~
说好了不再提起~~在乎?...过份?...没有?
现在的状况~~只能以僵来形容·~
但还是老话一句,什么都不重要了~
该说的,不该在这里倾诉~~
该倾诉的,不该在这边说·~
但愿,一切都不以最坏的结局结束这一切,嗯,依然是朋友~~
希望这是我最后的倾诉,
最后的小动作..
最后一步徘徊在你的世界,那再也不属于我们两人的世界~~
我彻底的看穿,我的傻~~
但,我能说,我没有后悔过选择你,
因为你教会了我很多,很多,太多了,
曾经的过去,就让它过去,舍不得??把这回忆收在心里的最深处好好收藏~~
不需要再为自己痛苦,不需要再为自己逃避失落感,
不要再为自己的感受找借口,不再留恋过往的“狗”美好~~
真心的希望你,会比我快乐,比我幸福,
这样,我才会慢慢走开~~

今日名句精华 : 情侣的感情很浅,往往是因为彼此都错把<喜欢>当做<爱>

1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