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pril 19, 2010

写意一天17/4/10 ^^(上集)

17-04-2010
星期六,
很写意的一天
没什么事情烦我~
很轻松~~

早上7.19分..
醒了。。迟了。。慢了。。gong了。。起来了。。冲凉了。。吃了。。喝了。。
穿了。。出门了。。

早上7.44分..
如常骑着一枝梅的专属交通-阿梅
去找pancake..
只见他脚车早已放在门外。。
看来久等了吧他
paiseh
每次都是酱让你等。。
不好意思啊老友~(习惯就好)
哈哈哈
一起踏去学校~~
ei,还有去找子轩。。
他也准备好了吧在家里等了。。
平时他都是慢的。。
现在也变快去了。。惨!是时候听闹钟的话了~
哈哈。。
lap去学校后。。
到了后。。
去篮球场集合咯。。
奇怪啊跟unit beruniform坐~
这个pk koku也真怪,改掉我们学校的很多很多
以为变到几sistematic..
其实酱也不太好。。
很不习惯
变成bagan serai的law去。。

我们学校就要有我们的风格嘛
何必变到..唉

之后去了kelab kewangan的电脑室玩哈哈哈
Pn。Yew也奈我如何。。
在那边facebook咯。。
还有人打dota==
之后就去了我最爱的足球sukan..
很多F1 和 F2 的小弟弟在那边“搞搞站”
不是我们表给你们跟我们一起踢~~
只是你们在。。很乱。。
不好意思啊。。
踢到全身汗~~热啊。。
休息坐了一下就去换装了。。
紫色moonlight+scout长裤~~
yes~~like it~
之后就一起跟其他7个scout F4 meet..
有sa,婷,萍,晟,量,我,铭和伦。。
等下所有活动由我们F4 incharge~
就一起讨论分工咯。。
这次的活动由我跟伦负责。。
我们精心策划的车车环保活动。。
ahli应该都很enjoy吧~~
虽然有点混乱,但对我们来说还算满意啦。。
最终胜利者是第五组。。景南的组。。
很不错啊。。加油^^
万众期待的颁奖仪式来了
我们颁了一份包得非常精致的礼物
并限他们在30秒内拆开礼物
结果很快的。。
礼物拆开了。。
是很美很美的。。。toilet pump~
哈哈哈恭喜你们了咯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