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pril 24, 2010

是谁想太多·~

我学会了一些东西~~
自己领悟到的~~不跟人硬碰硬~~
因为·~只会换来两个结局~~
1.对方用回硬的方法fight回你·~
2.对方选择放弃跟你fight,我赢了??不不,这只会搞到彼此都多隔了一道墙,多了一层误会·~
也没有什么好处~~
有过太多次经验的我,选择了,
沉默..
因为,对方在说的人不一定是你...可能他在唱歌,自言自语..(也许他真的很明显在你面前讲的是你)
但,别去理会那么多,不需要去管别人把我自己想成什么~~
因为,只要我知道,我自己没错,没有像你想象中的那么想~~
真的~~
如果解释真的能够消除一切~~世界太平了~~
解释不是一件简单的事,你必须很真诚的看着他说(眼神)
讲的话每一句都不可以错,不然对方会挑你的话来shoot你·~一旦发生酱的事就开始吵·~~(言语)
同时要诚实的说出心里的想法(心态)
我曾经为了化解几次的误会而尝试去解释,
但解释到累了·~人家怎么想~~我真的不懂了~~
不能怪你怎样想我是怎样的人,因为也许在你心目中,
我就是酱的人~
我也没办法,没什么影响力,改变我在你心目中的我,
我唯一能做的事,通过这里,
告诉你,我不是你想象中的那种人,我的所作所为不是为了为难你,
这世界再也不是我们两人的,但请你不要再这样了,
我选择了用这"软"的方法回应了你的质疑,
毕竟曾经彼此了解过,何必这样呢?
不能说你过份,因为你也没错,喜欢怎样想都是你的自由~~
反正我已不存在你的世界里·~
我不喜欢说风凉话,我也不会说,因为一直说只会搞砸了事情~~
搞到彼此都不想去解决这个问题,宁愿冷冷的把它放在心里,化成仇恨,或当做一个伤口,
让自己痛,也记得是谁让你这么痛,那就是我·~
没什么好光荣的,我也不是搞小动作~~
只是,就我做自己enjoy的事,让你觉得不好意思或厌恶的话,嗯,sorry吧~~
我不觉得会怎样啦~~但是我知道你的想法和心都很脆弱,
很容易对一件很简单的事产生其他想法(也就是想太多)

我只能在这里,默默的描述这寂寞面具后的传说~~
这是个永远不会结束的传说吗~~
我恨不得,
要它立刻结束,这传说的存在,
让我们隔了那么远,让我们习惯用这管道对话,
很难结束这恩怨...

当然,我也希望是我想太多....

今日名句精华 : 感情永远都是自私的,因为彼此都怕失去彼此....

1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