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pril 27, 2010

你们只是中一·~

给中一的学弟学妹的话,
其实你们也没错,只是觉得你们的思想必须更加实际,
现在可能你们觉得很享受你们的单纯,
很享受你们做的一切,
甚至觉得很得意,
可能我没有资格批评你们什么,指点你们什么...
这是你们的成长过程,我不会阻碍你们青春的发展,
每个人都会度过这种时刻,也曾经做出..
可是我必须郑重的告诉你们,
不要太过份,尤其是那些不懂事理的小弟弟小妹妹,
你们的所做所为值得你们去反省,
我不想提出来,
这是你们可以自己去发掘你们自己傻在哪里...

不要活在你们自导自演的偶像剧里,那是你们的梦..

好好的去想看,你们现在的最终目的是什么~~
我不希望你们进入学长团是一个错的抉择...
不需要牺牲无谓的东东来满足自己的欲望.
这只是单纯的欲望,
变成你们越来越异想天开的疯狂~~
疯了~~本来就不应该这样的~~
你们,只是中一,
我不是在说什么,
请你们用成熟的想法好好反省你们自己,
到底在干什么~~
想想看,
你们做那么多,到头来,只会给人一种烦的感觉,
也许你们只是想做个朋友,
还是劝你们省点钱来养自己,
钱多的话还给你们的父母,不管你多有钱,这是你家的事,
管好自己的一切小动作,
凡是都以最正确的想法,
去真正考虑我说的是否有道理,
或则你觉得我错了??
来留言~~
真的,是时候改变你们的想法,
不然,以后...
你们回想起现在,
会觉得你们当初自己为什么那么傻...
不是你们付出的每一个感情都能换回一个回复,
你们想的不一定是我们想的...
加油~~你们会做到的~~

9 comments:

  1. 我知道,你是在说我~对吧!我现在已经改过~没做这么愚蠢的行为了~我已经改过了!!

    ReplyDelete
  2. 也许..你会觉得..我们中一的..思想单纯..比较傻..我知道你想表达什么..你想表达的是..不要浪费钱去sms给你们这些中四的AJK..因为这样会显得很烦..所以要我们不要浪费钱在你们身上..也许..有蛮多的学长会这样的..当然..这些都是女的..但..也有一部分的..思想比较成熟..想得比较远..那..他们会以为..你在说他们单纯什么的..这样..公平吗..不是我要说我自己想得比较成熟..不过..你酱说..会让人误会你的意思..我并不想指点你什么..这只是我的感受..我的感觉..并没有其他意思..所以..别误会噢~不过..我认同你酱说..我们不该浪费时间和金钱..在你们的身上..你说得对..也许..我..或其他的中一学长..应该..要想得比较远点..比较成熟一点..思想不要太单纯..也不该像小孩般那样..想要怎样就怎样..就因为想要满足自己的欲望..而为所欲为..我想我..或他们..会好好想想你所说的..谢谢你给我的指点..至于给他们的..指点..我就不懂他们会不会接纳..但..还是谢谢你噢~

    ReplyDelete
  3. 哼~我都改过了嘛!!都没去烦你们了!虽然我现在烦着你,但你好好想一想~每次我问你东西~有时你会骂我~又有时你会好好跟我讲~我烦着你是因为我只有你这个哥哥!我真的很想疼你~很想爱你~我希望我们是能永和和气气的语气来说~

    ReplyDelete
  4. 你们要知道,诗豪中四了,他要多一点时准备他活动的东西.....所以,请跟他合作吧!

    ReplyDelete
  5. 嗯,我讲人叻,从来不会针对人的,
    是针对事情来说,
    就不全部是那sms的事,
    还有一些·~
    就你们有的是时间,
    慢慢反省啦~
    人,也傻过,幼稚过,
    很正常~~
    加油啦~~
    ^^

    ReplyDelete
  6. hey...长大了哦!!不过走了一年,回来发现你成长好多好多..
    诗洁..是不是觉得自己的哥哥很不疼自己呀?是不是觉得他对别人比较好呢?其实,不是因为他不爱你,更不是因为他不在乎你,而是因为他知道,你是他最亲爱的妹妹...他知道他的一切缺点,你都会包容,他才会偶尔对你发点小脾气..不是他不爱你,而是因为他知道你会体谅他、包容他..
    人,很多时候不都是只有在对着自己最亲的人时,才会把自己的缺点毫不保留的吗??

    ReplyDelete
  7.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the author.

    ReplyDelete
  8. haiz~人家对他好就骂人~对他不好就好好讲~真奇怪的一个人~我也不是很了解你~所以现在我要拼了老命来了解你~加油哦!希望你也要了解我~不要一直以为你很了解我~

    ReplyDelete
  9. 诗豪,如果你早点打这点篇blog,或许能改变我以前的想法..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