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pril 23, 2010

23/4的梅~~

几乎每天都很晚才来打blog噢~~
嗯,可能是一个承诺咯~~当做日记般~
嗯,刚刚拼完add math咯~~做完了咯~~很有成就感^^
我该不会喜欢上add math了~~很有趣啊~~蛮有挑战性~~
一旦找不到如何去做就会绞尽脑汁去想办法找到它的solution..
找到会会很爽~~尤其是做他的step出来后,有一种美感~~真的~~
可能就如MR.TAN所说的,我会慢慢迷上了这个魔术~~一旦你会了它的konsep`~

放学过后蛮累的~~就等interview咯~~
够力啊等到最后第二个才到我·~==
就在食堂和中四的朋友集合在一起咯·~
我们的感情很好·~因为我们会有永远聊不完的话题·~这种感觉很妙~~
当你跟一个人不大有话讲,一直要拼命想话题来聊的话,感情也不会深吧~~很尴尬不知道要说什么~
哈~在scout就不同了~不管是跟F5,F4.F3,F2都好,都很有话题,
这就是为什么我很享受我的童军生活,
一点也不辛苦,不累,就算累,我觉得很值得,因为我们一起累,一起熬,一起度过艰辛的旅程~
加油吧~~我看到了我们童军团美好未来的那道曙光·~

今天的interview表现依然差强人意,回答不出蛮多问题,回答得很不好~~这无法解释~~
我只知道,我有投入童军团的活动,有在乎它在我生活里的角色~~很重要~
在这里学到了很多~~真的~~在课本上永远学不到~~所以,进scout,肯定是明智的选择,(不是打广告吧)
不知道为什么会给了别人另一种不好的印象~嗯,你们真的错了~~scout很好,很爽·~

嗯,今天就到此啦~~累了~~
明天还要去新华领袖营·~加油~~虽然我们的准备功夫不足,但~~
只要我们有去努力,真心的互相配合互相合作,听从伟骏的指示去实行任务,
我想应该没什么很大的问题的,
小学的朋友们~期待吧明天领袖营的团康和station game~~由我们一手包办的~~
嗯,会很成功的~~gambateh`~

今日名句精华:爱没有对和错,这只是我们的过程之一...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