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pril 20, 2010

梅的小生活^^

“啪啪!!”
两巴很响的巴掌狠狠地打在了脸上·~
惊醒了~一场梦吧~
做莫会有种似痛非痛的痛~哈~

一如往常的起床了~还早啦~6点37分~
原来人衰的时候连穿袜子都会抽筋~XP
哈哈~真是的~
之后再出门了~以风驰电掣的速度赶去了学校··~
闯了那闯到习惯的petronas大马路红绿灯^^
经过了子轩家~看到他妹也要出门去学校了··~那嘛代表时间不早了~
OMG~~加速..好不容易噢左闪右闪的抵达了SMJK KRIAN我敬爱的学校~
累死了~之后在checkpoint获知新华一日营在这拜六宣告复活~放学后去帮忙^^
then上课了咯~~
恨不得在前面加上zzz的bio和physic节·~
发生什么我不知道~问周公吧~~他最清楚了~~每次很准时来找我的阿伯~
下课了~~(快叻)~~
吃饱饱~~吃平常最爱又最经济的马来饭-茄汁蛋+马铃薯+白饭~~
幸好给我讨价到·~还是mak cik你给脸~RM1.50^^
铃铃铃·~time for duty~~
duty,是认真的顾好学校的秩序,纪律~~(讲好听...)
duty其实是聊天,增进感情的的最佳时刻~~lolz~
聊起了和永平和伟骏最爱的球~~
(在这里通告一下:最新消息,巴塞罗那客场输inter 1-2)哈哈哈~~爽
sivik节了~~很轻松~~一边抄rozitah给的nota,一边看学海~~
看到了shero~~我还会唱~~看不到,找不到,等不到你的hero
为何不,做自己,只手撑天的shero...
哈哈哈~~ROZITAH也蛮好的~~不会骂人~~只会一直halo~halo mister~~
呵呵呵~这才叫好老师,和蔼可亲,学生都喜欢~
快乐的时光总是过得特别快~~两节悄悄地溜走了~~跟pancake聊聊了半天就那么快完了·~haiz
sj节也草草过去了~聊天多过做功课~~哈~习惯就好~很enjoy啊~开心学习就好~
放学前几分钟·~芷俐喊了我~叫我在vest右边poket里的指甲剪拿出来还她~
哇~吓到~几时的事~挖挖poket看~没有啊~左边的呢·~有了一个陌生的东东~
拿出来看看~==天啊~蕴祺的指甲剪·~玩嘢啊~还玩~她的东西~哎哟~明知道·~
很舍不得的还了给她~唉~

放学了·~被慧滤通知了谁要重新interview过的(我!!)在拜五或明天可以留下来~~
嗯,我会交代F4的~只是之后事情吩咐给了峥铭吧~算了~你处理吧··
记得通知完所有中四·~做好来~
之后看到锦川他们重考tertinggi~~
omg都没准备好gor~~昨天知道了的
有一种东西叫做拿经验~~去了这一次tertinggi~~学到蛮多~
lencana什么只是很表面的东西而已~~只要知道自己心里有学习到东东~~^^
最重要的是tertinggi当时我们曾经那么付出的一起合作做好每样东西,克服每个考验,
这才难能可贵~比lencana还高级的东西~加油~
哇在楼梯遇到了晶洧他们~欠我6块的她还了我10块~~变得我欠她4块~
可是我真的没有钱了~用掉了~paiseh咯~~
那觉诃还拍了我的胸口一下~问我没去重考tertinggi啊~吓到~热情到~
lap回家~跟嘉田~他好慢~一直拖拖拖~看家展他们玩棋啦·~显
还是一起回了~骑着我的阿梅~一直跟田聊天·~一起唱歌~~哈哈哈~好狗啊~
与他在老地方分离后,来到了脚车店去pam风~呵呵~跟那uncle聊了几句~
觉得他很像杰双~讲话pattern也一样哈哈哈~临走之前,当然不忘跟uncle讲TQ~我有礼貌的~呵
之后继续回家的路~
看到了一辆车park在旁边要出~可是他让我先走~wow~理所当然的
比了五的手势给那个马来uncle·~这是交通上的礼貌叻~感谢你噢·~
我看到了他的笑容~笑得相当好看~很帅~
之后一下就到家了~
开门park好脚车~左手脱vest的钮·~右手开家里的门~放了书包~
他妈的~肚子一阵疼痛·~死嘉田请我吃什么学校的kuih~~冲啊我心爱的厕所~==
有一种我不想形容的舒服和畅快感^^舒服晒~~
嗯吃饱后当然跑来这心爱的电脑面前~~
舒服的赤着上半身上网~~enjoying
now the time is 3.16 pm~~
四点还有补chemist~~
在这里~很开心的描述我的快乐下午~~
很enjoy~~开始喜欢我的生活了~~积极的我·~
love it^^

今日名句精华:失恋的人没什么好伤心的,因为你失去的是你爱的人,她失去的是一个很爱她的人~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