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pril 30, 2010

blog,会想我吗?我,会想blog吗?

yer~~ 好久没上了~~
嗯,本来说好每一天的回忆都要留在这里~~
但,功课多啊,累啊,
休息比较重要吧~~
不需要跟blog交待那么多吧~
嗯,在这里宣布一下阿梅在未来的一个月里将会很忙很忙~~

这个周末,也就是后天,
pengawas的kem latihan~~
很期待一下~~
难得pengawas会有kem·~
很开心排到的组很好~~
ketua 是燕琪(qigoh)哈~~
当我知道他是ketua后,不知道做莫会有一种预感我是她的组的·~
之后发现果然是~~哈~
还有柔恩和舒怡在这组~~完美组合~~
讲到pengawas~~昨天interview噢~~
问我要拿什么职位~~
虽然职位不是最重要的~~但毕竟到头来还是得拿(如果有这机会)
但我也相信我能的~~
为了ketua unit UPK~~这职位不知道有几多竞争者~~
但我知道~~
他们没有能力跟我竞争~~哈~
没有啦~其实最大的竞争对手不是他们,
是我自己,只要我努力过了自己这关~
一切都不是问题~~
pengawas的interview我淡定很多~~
比起Scout·~
很多问题都很有信心的回答~~
也没有去顾虑到那么多~~
想到什么讲什么~~
yes~~很满意当天的表现~~

再下个周末,也就是5月8号至9号~~
scout XPDC ~~
也就是我们中四的重要日子~
AGM将在那边举行~~
很期待·~真的很希望ajk会做出明智的决定~~
不要太多花样~~认真的选出我们的理事团~
记得,我要的是setiausaha kehormat,
如果给峥铭的话,告诉你,你们放心,我不放心,
真的,我真的觉得自己比他更有资格~~相信中四军友们也会选择我吧~~
可是,一旦你们决定了,我也不能怎样~~我选择尊重啦·~
两天一夜的XPDC
一切活动都由我们精心策划,
这也就是为什么我们中四的scout最近一直那么多meeting的原因·~
希望你们会多体谅,踊跃出席,因为这是我们最拼的时候了~~
为了搞好scout的每一个活动~~
为了我们未来的理事团~~
拼了~~>.<

之后就13号至16号,
在putrajaya的scout jambori~~
只有10位中四AJK可以去,
机会难得,当然是要去拉~~
况且还是免费的~~
去拿经验啊~~~学东西啊~~认识朋友啊~~
很不错~~
嗯,很期待~~布城之旅~~

之后,在6月5号~~假期~~
将会有全国第三届华文学会领袖营~~
要RM90啊~~还有一件T-SHIRT拿~~
毓聪说去了可以学到蛮多东西的~~
这不用你讲我也知道啦哈~~
应该会去吧~~
看啦~~看有朋友去吗~~
加油~~一起去吧~~

之后还会有很多东西要忙~
马来文lisan
华文oral~~
folio~~
sivik的~~
moral的~~
很多很多~~
我会慢慢一个个克服的·~难不倒我~~XP
只是考试就有一点怕怕啦~~
那么忙~~
来不及温习~~>.<
算了~~走一步算一步~~

今天PJ换了小龙门,
蛮精彩的对决~~
以往对垒的泽镒队~~
依然很有挑战性~~
但有我这前锋助阵,给他们的队威胁力应该也提高不少~~
但就是无法制造进球~~
死伟骏~~thanker~~
一直档我~~
好料·~下个礼拜见~~
要你跪下来投降~~
哈哈~~没有啦~~
开玩笑~~
加油啦~~
证明给你看,我是能的~~~

明天还要去峥铭家meet·~
加油啦~~
希望能讨论出好结果来~~
我们上任后的第一个活动~~
来了~~真的来了~~
给自己力量~~那股莫名的力量~~
由自心中·~

今日名句精华 : 爱之间没有补偿或比较谁付出比较多这回事,因为你在付出爱的时候,她快乐,你也得到了快乐,我们之间谁也没有比谁付出多...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