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pril 19, 2010

here the start , here the story...

在一个凄美的夜里·~
一枝梅为你揭开寂寞面具后的传说......

故事由此展开...
曾经有过一个属于彼此的blog~
现在
做了个决定~
做一个新的。。
总不想有个总是用来装满伤感的blog~
是时候了
新的blog
象征着
全新的开始
在这里。。。
我有一个承诺
我决定
重新开始
彻底改掉不好的。。
真的
以前说过很多次了
这次,我来真的
哈哈哈
你会发现全新的我(如果发现不到,那还有时间。。)
嗯不再是那以前幼稚,小动作多多,只会为难别人的人。。
我,依然是我,
风格依然是在,原则依然还在。。

这传说,
由此展开·~
有个符号
不知是否属于我
那就是·~
嗯·~加油啦
希望大家支多多支持^^
我珍惜你们的support~
哈哈

希望你们能通过这个传说,
真正了解我·~
故事,才刚开始...

1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