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pril 24, 2010

海派海派~~

哈~~
稍事立正站好~~pili pala pili pala·~·~
很爽一下hor这首歌~~
很enjoy~~for me lah·~相信对其他参与新华领袖营的弟弟妹妹们们(wp教的~)和F4都很enjoy~~
就今天的很不错咯~~开始时很吓到~因为我到了新华学校时听到了稍息立正站好的歌~~很大声一下的~~
透过礼堂的那道窗~看到了他们老师很用心(也很用力!!)的在教~~
真的很够力~~动作大到~~超怪的~~呵呵~~(paiseh啊我讲话就是那么直接,如果有哪个小学老师看到我的blog我也不能怎样的~~因为真的是咯~~)
之后集合了在一起~~决定了先在开始短短的二十分钟先教弟弟妹妹们们跳爱疯头~~
可是,意想不到的是~~超冷的~~可能跟他们还不习惯~~而且~音乐也怪怪~~
就只跳了一次他们就得去吃茶点了~显==
奇怪他们一天的领袖营短短几小时就要吃三次~~哇,原来小学生真的很容易饿的~~
之后就开始筹备了我们为他们精心设计的station game~~(其实也很赶的)
很多东西都还没安排好~~幸好我们临场反应都很好~~不会乱~~太好了~~真的很想称赞我们配合到那么好~~
只是觉得有一点没有根据好伟骏的指示~~其实叻,ketua真的很重要咯~~
因为团员都跟着他的所有安排做事~~伟骏也蛮乱的~~但ok啦~~在这种情况下~~嗯,加油^^

after 约1小时10分钟的game game....
大家又集合在了一起~~又是团康的时间了~~
太好了~~有我这种high的人~~团康的字典里绝对没有冷场这种字眼~~嘿嘿~~
稍息立正站好还有爱疯头连续跳了很多次都不会显~~太爽了~~so high~~
大伙儿一起跳啊跳~~唱啊唱~~
我第一次那么勇敢去牵人家的手啊~~
跳爱疯头时~~站在那边找partner时,看到蕴祺就酱走过身后,狠下了决定~~深呼吸了几口~~
不管三七二十七(我乘法表一级棒!!),抓了他的手过来~做我的partner~~
哈~~要记得啊~~你曾经是我的舞伴~~可能不是永远是~~但我记得是~~也没有其他的意思咯...就是很单纯的跳舞·~真的~~
真的·~以后会怀念吧这时光~~
就差那么一点~~眼泪就要飙出来了~~因为爱疯头这首歌很容易勾起以前的回忆~~尤其是“你要相信,我的用心”那段~~很感动~~很值得啊大家的付出~~
当然也拍了不少照片留念~~还颁奖sijil哈哈~~
嗯,完的时候很凄美一下~~下了雨~~我还跟阿梅一起来~~怎样好~~
只好等到雨稍微的小了才拼回家~~不要开玩笑啊有收到信息说最近的雨是酸雨~~怕怕~~没事了吧~~
本来还打算跟他们一起去吃的~~没想到下雨~~算了~~

回到家,吃完金旦面后第一件事情是什么?睡觉?online?做功课??no no no no~~
当然是做mask啦~~哈哈哈~~其实我不是很爱美的~~但我觉得这是基本的保养吧~~除非你脸滑啦~~
我蛮黑的~~豆豆开始多了~~所以,一定要做mask的~~很重要~~
做了就不知不觉睡着了~~

醒来后,匆忙的赶去了毅伟家看球,
mu vs 热刺
0-0上半场后,就去了old town 和朋友聚会,
算是今天新华领袖营的庆功宴吧~~
我八点半才到~~最迟的一个~~可是,我点了pepsi icecream 和 面包第一个就到了·~
哈哈哈~~可能服务生对我有意思~~哈哈哈~~
也不会很饿罢了~~慢慢吃~~吃一片面包就可以很饱了~~奇怪今天一整天都不会感觉到饿·~
来的人有柔恩,佩萤,子轩,燕琪,蕴祺,婉佩,诗琪,舒怡,伟骏和登佑~~
一边聊天~~听说pancake淋到了雨发烧了·~加油噢~~你会好起来的~~
聊到很多·~应该都是AGM的东西~~到最后一个接一个回家了~~
我最后回咯~~走路回~~很靠近罢了嘛·~没关系~~一个人走在寂静的街道上~~哈~~
好像很感伤酱~~(的确有点)
就酱咯~~很满意今天的领袖营~~很不错~~我会永远铭记心中~~
我们快乐的时光~~
这舍不得也只能收藏旅行的时光~~

今日名句精华 : 男人,放弃他真的不爱;女人,放弃他希望他真的幸福...

2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