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pril 21, 2010

【面对】

其实我已经想过面对你了的~~
但你放心,这不是胆怯~
每当遇见你·~可能会有你所说的尴尬~
但这也是迟早要面对的~
嗯,就酱在楼梯口交叉处遇见了你~
很想正面的跟你说话~
可是你知道吗?
当我觉得应该去面对你时,看你又不大面对我酱~
才会制造尴尬~真的~
你的眼神很明显的翻了几次白眼~
我不责怪你~依然还是朋友啊~
我知道~什么小动作都没有了~不需要了吧~
只能酱傻傻的跟你表达~
我要破解这尴尬~用最好的机会,化解我们之间的这道墙~
真的~不然很麻烦老实说~
我已没有打算像以前酱恨你~
虽然分手那一刻我还是选择迁就你~
不知道为什么那股力量依然存在心里~~
总之,就我没打算在继续维持这局面,我还想舒服的过生活~
也许这在你眼里不算什么~
但我有尝试过在那天之后慢慢了解你对我是怎么想的~
我不会讲很多很好听,很优美的优美句子硬把我对你的感觉填下去,
只能表达我会说的傻话,
有些东西不一定要选择忘记,
但有些东西一定要选择放弃,
不然负担会太重~
我记得你说的话,
对我狠一点,也许是好事..
嗯,之所以·~
这个blog的author~叫iljilemon~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