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pril 20, 2010

写意一天17/4/10 ^^ (下集)

时间终于到了~

下午1.30分~
一口气把手中的7up喝完。。
time for interview~
8个scout F4~
一起坐在食堂的一角~
聊~
彼此互相安慰,鼓励·~
这种感觉很妙,很轻松,舒服。。
很享受。。
深深感觉到我们FORM小小的动作~
都可以很小小的吐露出团结的丝~~
很简单~很有意思~
interview在五层楼最高层最后一间
哇·~pattern几多一下
不久后...
先是峥铭被叫上去了
这要跟我抢setiausaha kehormat 的家伙~哈~
老实说我觉得你超适合ketua remaja的~
仲恒的接班人,虽然达不到很强的地步
但,没有人比你更适合了,i think~
大约10分钟后,轮到翠萍了
next到nirosa~skip>>>>
看到阿sa(表误会不是twins的阿sa,是niro--sa)下来了
觉得不对劲,果然是到我了。。
很快的,飞快的,走上了似乎比平时多了几倍的阶梯。。
缓缓的步入interview的课室~全体ajk瞄了过来。。吓不到我哈·~
冷静的坐了下来。。(开始!)
(以下是经过剪接的当天对白...)
自我介绍你自己:我是洪诗豪,来自4S1,今年16岁,电..(差点就连handphone number都要爆出来)
你要拿的职位:理所当然的..setiausaha kehormat !
第二个职位 :嗯...setiausaha sosial~(回家想了想还是naib 2好~)
你为什么要拿setia kehormat:因为我的文书处理比较好~
那你就是说别人的比较不好?:嗯,是啊。。(屌)
嗯将出你心目中的三大 :川,豪,伦~
(重头戏来了)
当pengawas和scout同一天有活动,你会选择去哪里? :嗯(想了十秒..)PENGAWAS吧~
为什么:因为pengawas很难得才有活动·~
那你会选择在pengawas职位高还是scout? : 嗯(毫不犹豫)scout!!
大战前夕~~
那你不觉得你很矛盾的吗你既然选择了在重要活动去pengawas,却想在scout拿高职位~
== 无言·~ 回答错了~讲错的感觉不是很好~只会弄你自己紧张~
静静在那边被讲~可怜咯~
之后就拿了一张ajk给的纸·~要填自己心目中的organisasi·~还有自己的缺点和优点..
回家填吧
之后下去了。。
继续跟晶洧,伟恒,惠彦,惠静聊天~~
肚子开始饿了·~
那时候是三点了吧~
大家都很饿,但依然撑着一起等其他还没有interview的frens~
这种感觉很爽~很合作酱·~令我觉得这些付出很值得~
接下来的人都被shoot到很惨~
因为我们的表现真的很不好·~
第一次看过伦掉泪~
给伦的话:其实这只是一种考验~没什么的~加油~你很棒~
之后就全部上去~
AJK宣布了·~
在5月8号-9号有个两天一夜的XDPC~~地点是bukit panchor
同时!!还会有AGM~~就在那边~~
超吓到的~蛮yeng一下的在那边AGM~~很特别
也很期待。。倒数18天~~

interview完毕~~
时间是4点30分~
大家一起去pekaka mum mum ~~
大家都饿坏了~辛苦咯^^
可怜的晶洧之前还讲她心目中的ketua pasukan其实是我~~
有点吓到~~
虽然我知道他的眼神没有骗我~~(暗爽·~)
被称赞是有代价的~~
吃完后~
晶洧:嗯,诗豪啊·~可以借我6块吗?我没有带钱叻..还要打包给我妈吃··
me :==,借你啦~反正我还有些钱~
晶洧:^^
me :哈~(心里想:记得还钱啊..)
吃饱饱了,聊饱饱了·~回家咯·~鸣鼓收兵~lap回家~下了点毛毛雨~
哈雨中一枝梅·~love it~

晚上~7.40分~
如常去了毅伟家~去看球~
最爱的曼联vs实力不俗的mancity
结果mu last 15 秒进了
scholes head进~~
太爽了~~超激动的我~感谢你·~
之后chelsea输了1-2~~活该·~blek blek`~
嗯好高兴咯~~
很爽~~今天太好了~~
我永远记得·~17/4/10这天~~
我写意又轻松的一天·~
虽然没有完美到哪里,但在我心里,是完美的~~
THE END

BY 梅·~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