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pril 20, 2010

责任·~

其实我觉得这真的是责任的问题~~
你就这样说了几个我认为是借口却被你讲到好像很有道理的理由·~
真的很不负责任~
我心里不爽~
我还记得你说的一句非常过份~
“责任,我没有了~”
我回答:当然啊,责任都落在我们这些去拉回你的了
你还讲什么:没办法,要做一次坏人~
不冷静的话,真的很想比你nah,o0o!!
其实我不是硬硬要逼你配合我们的要求
但是,有些东西
是要你自己主动去争取。。
去表明你在scout的地位。。
不能一直用mr.tan来当你的借口,挡箭牌~
很废~我知道你有你的苦衷
但是~~~~~~~
只要你有心~你依然可以来,管校方限制你什么毛·~
那些什么wajadiri身份只是很表面的东西
我不是说wajadiri不好,
也不是叫你放弃·~
现在的情况,你必须双方兼顾。。安排时间很重要~
不能单单一句已经不是scout就抛下我们
毕竟我们以前有过一起奋斗的时刻
每个人都会珍惜你需要你~
因为我们承诺过我们是一TEAM的~~
真的~~我们真的一直在配合你,也希望你配合我们~~
责任,是我们一起挑的~
我们彼此需要,彼此配合,才能组成一个理事团~
未来的2010/2011童军理事团
你想太多了
什么ahli不会信任你之类的话
真的不需要去顾虑别人怎样去想你~
你只要知道,你自己是为了什么而来scout~~
不是为了他们的眼光~
是为了你自己和我们这一群朋友~~
子轩,听好了。。。你自己该知道该怎样~~
而不是一直让我们为你而累,你必须做好你自己给大家看,
因为我们对你的期望很高~
请不要辜负我们
我们相信你,让你自己做决定·~
我们没有强逼你给与我们100%的时间·~
只是你的心态让我们很不放心~
真的~~不可以酱了~
记得,你的责任。。
once scout, always scout~~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