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pril 20, 2010

检讨~

嗯·~
大转变~
昨天才刚被已是朋友的朋友·~讲自己的所作所为没有像表面那么潇洒
(简称幼稚)~
今天刚补完add math`~
嗯~立贤走过来告诉我~
我变了~
变长大了~思想变成熟了·~
因为之前很小孩子~
心里有点莫名的安慰~
很高兴有人发觉我的反省和改变~
可能只是一点点~
但慢慢的~
我,再也不是。。
那只会为难你的朋友~
因为现在,
我在尝试~做好自己对自己的承诺~

现在,我要改变别人对我的印象
不再是"狗,幼稚,tb,软弱”
一切都以积极的态度去面对会面对的所有问题~
我希望,我的改变,不需要证明,而是
自然而然的发生~~
嗯,我喜欢追求自然..(我的支持者注意咯)
我prefer自然,真诚,
换一个角度来讲。。
我hate虚伪,做作,不负责任的人。。
真的会希望自己变得更好一点。。
因为我真的不是那种幼稚什么什么什么的人~
这一切不需要证实~
至少心里我明白,你明白,他明白。。
嗯加油吧。。诗豪~你会兑现你的承诺的~
做好自己的本分·~
勇敢的去追求自己的梦想,目标~
才不会对不起自己。。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