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pril 22, 2010

22/4/10的梅^^

就很普通的一天吧~~
但对我来说,都是藏有非凡意义的每一天·~

嗯。以前看鸟(表误会)在天空自由的飞翔~落地后又可以迅速飞起~~
但,这局面维持在我脑里的印象不久,
今早再去学校的路上就发生了~~
亲眼看见一只鸟(乌鸦吧)来不及飞起在马路上飞车碾死~
亲眼看到它如此拼命地挣扎~它的翅膀已经几乎断裂,受伤,它知道自己活不下去了,
但还是尽自己的能力,用力的挣扎~~
我看傻了,但没有阻止我停顿下来,我也不能帮到什么,只是嘴里自动的念了几句阿弥陀佛~阿嫲教的~
就希望你以后不会那么痛苦,投胎做个有用的人吧~~
一如往常,在路上遇上了每次都会遇到的几个踏脚车的马来女孩,
我认不出她们的脸,因为我只认得他们包头的背影~~哈哈哈·~

今天比往常早了约5分钟到学校~~
好久没有机会点完名后坐在走廊聊天休息了~~或者duty 拾垃圾or食堂赶人~也忘了~
嗯,想了想,是不是以后该早一点来,我也想啊,不知道做莫习惯了zzz

最近,一股奇怪的寒流袭击了我们中四~~
受害者=“见义勇为”的子轩==,伟骏也倒了~立贤也感冒吧·~宽佑也是~还传染肥榕·~
很多人都倒了·~所以,我不可以倒,在这个时候生病应该不好吧~~很忙的时候~接近AGM了~
也在下课duty时获悉要去新华跟方素鸾老师谈领袖营的事·~心里有种觉得不大对·~
还记得我们F4那天meeting~选出了什么所谓的外交部~~
我记得有舒怡,峥铭,子轩~~哈~人呢?子轩,倒了,还早回家,舒怡,交通问题,峥铭,等下有补习不愿牺牲时间去...
这就是当天选出来的外交部,我不是反对什么·~只是觉得选人要顾虑到很多,
例如他是真的能不能胜任,他交通方便吗,有时间去的吗,沟通能力好吗·~
可是·~都错了~~我不是反对他们什么~~只是真的没有好好算到~
下课duty时~听到伟恒他们讲的话,我觉得他们想的很奇怪咯~~
原来,他们的思想,认为~~穿pengawas的uniform回家是一件很丢脸的事,很tambai的人才会酱,
他们会选择脱vest,脱领带之类的~~还有啊,就连穿pengawas uniform去拍照也是很丢脸的事,什么很热很TAMBAI之类的话~~很可笑~~所以没有参跟他们一起聊,
我跟他们想的应该很不同吧~~要会珍惜你现在所有的一切,不是抱怨这个那个,
拍照竟然说是一件很浪费钱的行为,可是,买衣买裤出门shopping赌博却是ok的~~
我想我会忍不住讲你~~还讲什么ajk给你们parit buntar 的拿完就好·~什么什么~
你讲这话什么意思~~以为你自己很了不起酱~什么心态·~怪不得有朋友会批评你~~

也获悉了只有两人会去新华跟老师谈,那就是我和pancake~~
到了后,我们找不到老师叻~~
上楼去发现全部老师在开会~就去轻轻地敲了敲门,方老师也懂了,看到了我,
立刻收拾东西出来,
坐下来后,就酱谈了约15分钟后就搞定了,毕竟好像也没有什么话讲~只拿了一本册子回家作参考~

累死了,回到家吃饱后本来打算要做完功课后才睡觉咯~~
可是,beh tahan,眼皮不听话,不知道喂他吃了什么,越来越重~~
来得及抄完了chemist和几题math就去睡了~~那时没有错是3点12分~~
Set了闹钟5点55分~~
可是睡这种东西·~不能由你来决定的·~一睡就睡到7点多~~累嘛·~
没办法嘛~噢,对了,还要补阿wong~~
快快·~咦,阿妹还打包了珍珠奶茶回来~
(P.S.给所有人尤其是男生的忠告:喝太多珍珠奶茶会导致不育,因为它有一种化学药物会减少男性荷尔蒙的~~所以,少喝为妙·~我也有几百年没有喝了~~)
哇,青色的???喝了一口,发现原来有些东西是比柠檬还酸的·~ >_<

去了补习~~坐在一如往常的位置~~坐跟迪敦和stim的惠量~~
嘉田还是穿了那件我们所谓的阿伯衣来·~因为真的很像·~哈哈哈~~paiseh啊田~
虽然你跟我同一天生日,但我还是不会给你面子的呵呵~~习惯就好~~
很快的过去了一天·~
回到家第一时间去看了报纸,拜仁赢里昂1-0~~王八蛋robben又是你进·~
还有ribery红卡~~yes~~活该啦~~叫多一点鸡啦·~呵呵~~
我觉得国际会在决赛对拜仁吧~~加油~~表给巴塞卫冕就好·~blek~~曼联得不到的你休想得到~~
mourinho,isupport u~~ are u hear me?? hope lah`~
一边吃着爸爸打包的mayong~~甜甜的~~一边喝下午的珍珠奶茶·~很简单~~很快乐~~没烦恼~~
之后再快快用聪明的脑袋做我最爱的两个科目·~那就是~~
add math 和 math咯~~
我对算算算蛮有兴趣的~~除了chemist和fizik的算算算~~==
很有趣~因为我明白他的konsep~~
嗯,不知不觉雨下了~~不大,还好~~
明天我还要PJ的东东·~加油~~明天一定要进球~~破进球荒啊~~
向朋友们证明~~我不是你们所谓的一角钱前锋~~让你们刮目相看·~哼~~
加油啦~为自己祈祷~~如果进球~~一定摆出那个庆祝pose~~
我依然还记得上个礼拜PJ宽佑的进球~~那时刚好他外婆去世~~
不知道是他以进球回报了他阿嫲·~还是他阿嫲保佑他进球??哈~~很梦幻~~
加油啦~~为我自己鼓励鼓励·~
包括明天的interview的一切~~希望自己表现会更好~~毕竟是自己争取要重新interview的~~
嗯,在这里,为今天画下句号啦



今日名句精华·~当你会想到一个人怎样回复你的答案或者发现他的口头禅时,代表你开始慢慢了解他了,,代表你想了解那个人~~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