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ly 24, 2010

嗯,多几天就考试了吧..

八月,有是一个忙碌季节的开始..
但我知道..
我学会了enjoy it...
这个不知道是谁教我的..
好像是个叫洪诗豪的人..
嗯,很不错..
换另一个角度去享受工作..

田,
其实我是故意这样对你的
因为我要让你知道
朋友之间
最重要的是信任
有一点不爽
因为你还认为
我是以前的我
那是很久以前的事了..
你还认为那是现在的 ME ??

你果然是出名outdate的..
还真是的
但日子久了,希望你不要再这样想我了..
那真的不是我了

不知道做莫,
上任的我真的不一样了..
我自己也觉得
很多小小的事情都不想去理了..
因为还有很多重要的事..也不知道重要bo..
处理东西也应该认真的点了..
因为我知道,我对我的东西负责任..

这里是属于内心的世界..还是寂寞面具后的传说??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