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ly 17, 2010

这,不是面具

那一秒,
正式上任~责任的引擎启动了~
未来的一年里,有得忙了~
职位,并非一切,
责任,属于拥有的一切~
信心,责任的推动火车,
误会,信心的狠狠一击~
信心,回击误会的误会~
继续误会,自己反省有没有为别人立场设想~
这是个误会的开始,泪水的结束..
做不到基本的尊重,
资格,免谈..

走,属于自己的风格~
只要,尽我的责任
他人的回击,管不了~
解决方法,没有做到,没有找到,
三个字,搞砸了~
一切都是心里在演戏~
该尽的威严,责骂,都尽了~很自然的面具~

当你承受不被尊重的感觉,
第一次,当他是开玩笑吧~
哈哈~
当你再承受不被尊重的感觉,
第二次,算了吧,还不懂事,不了解事情~
哈哈~
当你再一次承受不被尊重的感觉,
第三次,算了吧~他又再开玩笑了~
哈哈~
当你又再一次承受不被尊重的感觉,
第四次,够了咯,算了走人~
哈哈~
当你又再多一次承受不被尊重的感觉,
第几次了~过分~是什么意思~
平时我好好静静你们来找事情啊~
后果,必须自己承受,
如果觉得我错,一切还得解释??
不懂,当然我也开始接受习惯这种误会,憎恨,讨厌,鄙视~
因为,你们都觉得这是一顶面具~
解释??
怎样?

不,这都是心里话,实话实说~
得罪??不怕,这是身为责任的一种该习惯的面对方式..
我知道我自己在做什么,
不管其他人怎么想,我只觉得你们都有你们的想法,
正常的~
一切,从这一刻开始,
领悟,从过程开始~
不知道为什么这样想过~
scout,怎么失去了一种东西~
忘了是什么~
是什么了啊??
嗯?














哦,对了~


是信任~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