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ly 3, 2010

我爱你们的

为什么会有这种感觉~
怎么感觉跟你们渐行渐远了~
我依然还爱你们这团滴~
可是你们搞到~
是我想太多?
嗯,
从没想过你们是怎样想
~不要分到那么清楚好吗~
我不想这种感觉~
希望这是一场误会..
我,心从没离开过..
但,我们之前不是说好不分离,
团结在一起了吗~
不要忽略任何一个属于团里的人~

我也有错,但真的这感觉很糟~
因为已经对这团产生感情~
嗯,你们小小的动作可能会影响到咯~
真的很希望是一场误会~
我等你们约我~
“你们”代表什么~
开始有一种隔膜了~
难听一点是分派了·~
嗯,我要的不多..还有其他人~
就真的兑现之前的承诺~
心连在一起~团结在一起~
不要一上任就忽略了“我们”

这问题很明显~
我一直在等~我们依然是属于同一团~
很珍惜一直以来的美好回忆~

这个时候不要把职位分得太过清楚~
我虽然拿不到职位,但我不是这样想
我是说anti-pengawas或造反这些~
我没有想过~
我全力配合了..
有时候会鸡婆给你们一些意见~
但我有适可而止~
但有时候总觉得自己想太多
是酱的吧~
一旦忍过伤痛的人就会比较敏感~

我现在可以回击
如果有人问我
pengawas n scout 同一天有活动~
我会选择去哪里?
我会回答
看哪里有需要~
今天,嗯scout那儿真的有必要去,
要讨论一些详细的计划~
可是不知道做莫也不大有心~
哈~
嗯,看到pengawas办活动~
应该很不错吧~
可是看来团康很奇怪的气氛咯~

嗯,我一直记得我们说过的承诺~
因为,我对自己承诺过我会兑现我们的承诺~
我的天使告诉我,这一切都只是误会,自己想太多...
我的恶魔告诉我,开心要就一起分享...

3 comments:

  1.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the author.

    ReplyDelete
  2. 本来晚上会有检讨会
    不是聚会
    所以没约你们
    但最后取消了
    所以 别误会啦 哈^_^
    记住
    我们永远是一家人
    永远都要完完整整
    无法缺少任何一个
    真的不行...
    但 永远尊重你们の决定
    加油~O(∩_∩)O哈~

    ReplyDelete
  3. 最真实的感受....公私分明...
    很多事..我不想说出来..
    他的..只是我感受的冰山一角...
    我该做到公私分明吗??
    那为何只有我一个人分得那么明??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