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ly 9, 2010

waka waka south africa

哈~
最近世界杯啊~
很多人都在谈天里,FB里聊到~
而且是宣传的那种·~

我不知道他们这样做的意思是什么~
(在FB写世界杯的打赌之类的~)
是要tiang给别人看:我们是有看球的???
哈~我默默无语~选择一笑带过~

不知道啊~
就觉得这很~
不知道啦~
其他人怎么做我管不了~

管他的,我过我的生活~

说到看球,你们还看输我~
什么球都看~
现在大家都只追世界杯~
嗯,我也习惯了~
还有英超啊~~

很纳闷,平时不看球的人~女生~
怎么突然看起球来了~
不知道~
她们是怎样想??
是一种想法?
我不懂得用字表达~呵呵

我等,等世界杯结束~
真正享受足球赛事的人,
一眼就看得出~
哈~

世界杯,很精彩一下的这一次~
england实力还有待加强~配合不好~
战术失效~没有一个正式属于england的阵式
rooney 加油~等你回来曼联再拼进球~
哈哈
germany的华丽足球也出局了~
踢得实在漂亮~尤其是防守反击~很快~
在这里给muellar一个掌声~没了他反击变得不一样了~
很不错~第一次参加世界杯就进四粒~有潜能
holland就挺进了决赛,sneidjer好神·~
robben也很快,
在这次的世界杯决赛里,
我support荷兰,
不是因为我是荷兰支持者,而是因为~
我不喜欢西班牙~
很无聊的足球~闷~

荷兰,加油~
送西班牙回荷兰~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