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ly 9, 2010

角度问题~

寂寞,一种孤单伤感渴望陪伴的形容词..
面具,一种想法和选择怎样挂在脸上的玩意儿..
后 ,一种只得回头转身才能看到的方向..
的 ,一种字与字之间的连接词,衔接人所要表达的一切..
传说,一种表达心中感受的方式..

现在,我已经学习如何从多角度来看待一件事情·~
怎样处理·~
已经成熟的方式去完成它,安排好它~
做每件事情前,认真考虑·~
不再说不好笑的笑话~
不再说没脑的话~
不再不顾虑他人的感受(如果还有的话就当做这是个善意的谎言)
不再悄悄的奢望过去的挽回~

一切,从受伤开始~人,没有跌过倒,不知道什么叫痛..
真的..的确是..
经验的累积,来自受伤的次数..
老实说,没有受过伤,没有得过教训,我不会学习甚至改变到这么多~
从这一端看来,我发现我真的有不一样~(内心角度啦)
一旦面对什么问题,告诉自己不会再害怕..
将双唇合紧,深深吸一口气,呼出来..
一切依然是美好的,一切都还来得及补救..

虽然最近都在忙~前辈们都说得对,果然秘书不好当==

看了婉佩燕琪他们MBOX的照片~
不知道做莫有一种感觉·~
算了我说出来~
我觉得出外参跟他们我找不到我真正的自己~
很不开心~很没有那种feel~
我知道我可以换另一个角度去想~
可是真的感觉到这种感觉很厌恶~
不知道为什么~
当然不是因为祺的事~都过去了~
而是我不能在那种场面做作~很显~我不喜欢
看看宇轩和子轩,(我很想说很久了)
他开心不开心我不知道,应该很happy吧
只是在我的角度看来,好像很假~
我不喜欢那种感觉~
好像要来应付其他人的眼光那种,
很不真实,虚假两个字,
虽然看起来很完美,
但心里一点也不享受..难受
这是很自然的感觉~
dunno why..
可能她们的疯我选择以这种心情面对~

这是?
love process??

突然这些画面给我的感觉是~
我不需要这些love love love
一点都不好玩~
只是一场面具游戏~
对我而言啦~
但也要看人的~嗯很简单咯..

我不希望love是一种交代..
一种功课,
我希望,在一起时,
作为真正的自己..
享受真正的自己~
不要在情人面前戴面具~

不然,他喜欢的不是你,而是你的面具~

我这样想~

1 comment:

  1. 不也算是中介绍最真实的自己的方式吗?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