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ne 19, 2010

变化,只是一瞬间..

不知道为什么还是会在意~
我不懂~
我没有还在眷恋~
可是你需不需要这样~
也许,
我们真的必须搞到这样
心里当然不是滋味..
你真的误会了..

想了想,
到底我应该让这个误会延续,
还是...
为什么你的话总会搞到我很对不起你..
虽然事实并不是..
朋友那么难做吗..
明明就没事了你还点火...
嗯,我真的以为什么都好了,
没事了,
但你的态度,
可能真的不合吧...
我没有怪你..
就当作这是我错吧....
也怪我这鬼主意多..
什么都是我的错..
不该去探清楚这件事,
让我自己知道原来我在你心目中的形象是如此的糟..
我不知道你怎样想..

嗯,无缘..
依然是朋友...
你,变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