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ne 16, 2010

旅程的旅程

宣读的那一刻,
血澎湃了,热了起来,
仿佛仍不相信自己的听觉..
当那一刻来临,
仍疑惑的看着彼此,
愣了一秒半,
是的,真的是我们 !!
相信大家都傻了眼~
拼了一整个假期,当然...
很值得,
不管是那些拼到半生半死,累到死,
付出一点点爽而已或是根本没做些什么的人,
都会觉得这段旅程很值得,
很庆幸自己和一班军友的努力是值得的·~

不知不觉,这段旅程又有了一个新的里程碑,
好快啊·~是时候好好休息,
检讨自己~和团~
我对我们的未来充满期待,
接下来的路应该会好走了吧~
我相信~

至于那些傻瓜,在家读书的,
你们的重要性,我不清楚,我看..
一切从你们自己开始,
不是我针对你们,
只是..自己用石头砸自己的脚的人,
其他人看了都会觉得他好傻,很想帮他,
可是,这是你自己的脚,
怎样做还要人家教吗...
嗯,做好准备吧~
傻瓜...

今日名句精华 : The Best Supporter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