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ugust 2, 2010

我的摄影&slide show

嗯,最近爱上了slide show噢..
对这很感兴趣..
喜欢拿着相机到处拍摄东东..
可以拍的,有..

那些自然的东西,花草树木,风景 5%
平时的生活,吃,喝,玩,乐的东东 20%
活动的照片 60%
朋友照片(自然的) 15%

蛮喜欢摄影,虽然技术不怎么样..
但至少我明白摄影的概念,拍摄时,快,狠,准

快,不要犹豫是不是要拍摄,不要顾着memory而错过了有趣又美的照片..一个字,拍!
狠,敢敢拍,不必害怕什么,只要有美感,有逗趣效果,可以满足自己,一个字,拍!
准,抓紧时刻,摄下每一个需要拍摄的时刻,按拍摄键,一个字,拍!

作为一个有效率又专业的摄影者,要学会把有趣的画面拍下,刻意制造有趣画面,
而不是专拍无聊的人照(一直找人合照的那种)或重复拍摄明明就一样的东东,

我喜欢特别,不喜欢拍一般人喜欢拍的东西,

什么是摄影?
欢乐 + 感动 + 泪水 + 友谊 + 活动 = 回忆
而摄影,是把回忆收藏起来的动词。
而相机(或手机),是把回忆收藏起来的名词。
我就是喜欢,把回忆收藏起来,因为我发现没有人这么做,
所以,我也配合我的喜好,收藏回忆,
因为,我很想感动自己,曾经有,可是遗忘了那种感觉
很有一种冲动,有一股力量,
纵使我把属于我们的回忆都摄下,然后slide show..
很爽,虽然很累..但我享受我的喜好..
很好笑那些还没努力或不想努力的人一直在喊累怨累..

摄影师的痛苦,镜头里不会有你,很少有你..
我喜欢上镜,喜欢摄影,怎么办..
难道自拍??呵呵..
其实很多不懂事的人误会了有自拍的人就是自恋,
非也非也(不是说我)
自拍,是想透过另一个角度看自己,欣赏自己,观察自己,
同时了解自己的另外一面..
这样,才会让自己进步,更了解自己..


已经完成了一个solar car的slide show..
接下来会有什么让我享受的工作呢?
我拭目以待..
加油^^

我精心制作的solar car slide show..第一次噢..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