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ugust 9, 2010

怎么病了呢?

病了,无法呼吸~
但还没呻吟~不至于那么脆弱~
没去学校,在家里好好休息~
听歌,疗伤~

虽然于事无补~虽然很痛苦,
什么都不能做,
没力..
好久没生病了~
看着tisu盒的tisu越来越少,
心里也很不是滋味~

看见自己的手滴滴答答的在键盘上跳动,
代表着我还行,
我努力的克服一切,
我知道我还有很多事情要做,
小小的病却阻止了我,破坏了我的工作热诚,
什么都不想做..

嗯,的确病了~
我还在心里默默祈祷,
我会快点好起来吧~
明天的会议我还要出席~

鼻子缓缓的呼吸,
心缓缓地跳动~
我不会轻易对自己说累,
喊累了只会搞到自己更累..
傻的才会~

这个月,
下个月,
后个月..
再几个月..
就中五了,好快啊~
就如 MR.TAN 所说的..很快~

其实什么是真正的部落格的用途我不懂~

A)拿来炫耀自己平时在做什么?
B)炫耀自己的文笔?
C)发泄自己的不爽?
D)还是是那种交代给自己粉丝的功课?

我不知道答案是什么~
或许还会有E,F,G.....
但我绝对不赞成是D...
很奇怪~
就是那种为了别人的眼光,别人的意见而打的部落格~
何必呢?
有些东西,你自己知道就好~
不要被那些无谓的虚荣感影响~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