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ugust 9, 2010

B10GG3R OF me..

有人说,

我的部落格很简单~

一片空白,

什么都没有~

一点色彩都没有~

什么背景音乐也没有~

还有其他装饰都没有~

哈哈~

是啊~

请问,我的部落格需要为其他人交代吗?

我有那些常看我部落格的粉丝吗?

就算有,我也觉得不需要吧~

简单,清楚,明目,就好~

不必通过一大堆奇怪的话,背景音乐,时钟等

来扰乱我所要对自己,对其他人所要表达的东西,

我要表达的,

只是文字,我的内心话,

不是颜色,音乐,时间,五颜六色~

不管你有多快乐享受在你们的花花部落格,还是什么黑白主题的部落格也好~

我的部落格,

依然是这样~

因为我要表达的,

只是这样~

粉丝??部落格朋友??

不需要,

我比较prefer现实中的朋友~

这是我的风格..

这里的世界,是虚幻的,

没有价值,表达不出真正的自己,

话都说的很有趣,很好听,

真正的世界才是属于我们的,

你的世界,我的世界,

其实都一样~

不需要在部落格里面问其他人的意见..

难道你是在完成一项功课来交给其他人批改??

一句话,

部落格,纯属欣赏.

1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