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y 27, 2010

blogzzz

考完了50%的事~
一句话~
真正的挑战才刚开始~
Bio..倒~
sejarah..倒~
physic..formula多到倒~
add math..难,pattern很多~
math..勉强可以~

现在,放自己三天假期~
哈哈~上网~
打算要温习那显的bio和sejarah滴~
可是真的很累~
读一点点啦·~
哈~
现在不是抱怨读来做莫的时候了·~
因为也改变不了事实·~
只好硬着头皮翻翻书几下~
考完了才来尽情放松·~
有很多活动噢·~

不知不觉又要过了一个月~
今天27号了~到了月尾,又是月头的开始..
真的很快~

累啊~
不知道要说什么~
奇怪,不习惯打blog去~怎么懒了~
哈~可能我不喜欢把事情都跟电脑分享吧~
他都没有feel的~
我比较喜欢实际分享~
哈~
这才是我·~

立贤,你不懂是N次说我变了,
不知道我变了哪里,
总之是变了·~
对啊~
经过了那么多事情还不会领悟教训咩~
想东西当然也不一样了啦~
讲话都会好好想的~
最重要我真心对待人·~

嗯,blogging也懒了·~麻烦叻~

一直保持那颗积极的心·~相信下一秒会是幸福的~

今日名句精华 : 自从分手后我再也不是单身,因为我还爱着心里的你·~

4 comments:

  1. 死鬼你啦...说什么领悟教训但是名句精华还写到酱。。。。

    ReplyDelete
  2. 与梦想齐飞:你是立贤?
    梅... haiz,我也是想读书但是现在懒惰+生病要吃panadol所以超级容易睡觉=.=,不过我对blog的热忱还是一样,跟我的温度一样烧了起来...

    ReplyDelete
  3. omg。。大家都生病啊。。。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