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y 2, 2010

原点哦?

疲累的身躯,疲累的手指~~
依然还在键盘上滴滴答答~~
描写着这寂寞面具后的传说...

嗯,疯了一整个早上~
很享受这种很high的感觉·~
可以不顾一切的去呐喊,跳舞,
彻底的把压力都解放出来~
哈~
每次一有机会就高声呐喊·~
希望真的能够把心里的不忿和怨气都彻底发泄出来~
真的能像你所说的让一切都回到原点吗~
能吧~
开始有点习惯了^^

来,写写看今天一整天的行程·~
让没有来学长团培训营的朋友们也能和我一起分享喜悦~
呵呵~真的很可惜~
一早来听了校长和Mr.Ng致词咯~一点显啦~
气氛也还是很冷~
之后就跟着组坐,
各自开始交流,
我们被下令在组里找一个partner交流,并为对方设计名片,
很幸运的这个人,欣盈,也有读我的blog的妹妹~
有机会被我帮他设计名片,
不用问多多,
当然是设计到很美很创意的啦~~
一边交流看人家不知道笑到几开心~~
==
她也很可爱啊~
在我的名片上形容对我的印象:可爱,幽默,帅气,体贴·~(表呕)
也许我给人的印象真的是酱~哈~(觉诃听到了吗?不知道几有性格~)
之后就开始教团康了吧
学到的歌有太阳雨,绿光,还有达浪达浪~
学会了一下就开始了另一个环节~
所谓的station game~~
AJT应该很喜欢这个环节吧~
因为可以扮坏学生彻底耍坏玩我们·~
我们则要一个个劝他们咯~
还要没收他们的违禁品之类的~
很多都很入戏,
宝娣很像那种大姐大~
宇轩更yeng·~
简直就是坏仔一个,
耳环,戒指,手机,链,香烟,染头发,
全身都是违禁品,
超像的~
还有明俊,和一些F5女生都扮得很像~
全部都很入戏,
在这里夸奖一下一下仲恒的演技,
他本来就很有坏仔脸,
很像那种忧郁版小混混,
满嘴粗口方言,动作粗鲁,
拍手ing....
可是,有五站,
玩到来我们都觉得又显又累~
干脆看着他们耍坏,他们也很无奈,
当然很多东西都被破坏了,也很难收拾吧·~
哈哈哈~
好不容易,最后一站的换站的哨声响起了~
我,柔恩,舒怡和燕琪玩到==的眼神瞬间变成^^
因为真的beh tahan,显~

回到了礼堂,之后就到了吃的时间,12点了,
午餐是斋饭,有蛋和一些斋菜,不错啦不会难吃。。。
吃饱饱后,回到了礼堂集合,考试时间,
排队去课室menduduki peperiksaan~~
很简单嘛~虽然没有读到,但都ok的~~
舒怡还要问我咯~~cheh·~
哈哈哈~~
很快的就做完了,睡觉zzz~~
之后就快快交了就和舒怡他们回到了礼堂,
这是我最喜欢的环节...
今天,pengawas都疯了~
enjoy长达一小时多没有停止,据我所知是史上最久的,
跳啊跳啊~
蛮high的嘛ahli们~
一起high吧~什么舞都有~
很可惜的~~最爱的crazy frog只跳了不到30秒就换了~T.T
什么嘛~跳到爽爽~
不用紧还有别的舞,
high了蛮久蛮久蛮久蛮久....
之后好像还有玩情人桥和炸飞机~~
蛮好玩的~~虽然玩过很多次~
炸飞机呢~很不爽峥铭享尽艳福,
抱着几个女生在怀里,
so jealous~~
哈哈哈~算了~
很累啊全身汗~

之后去享用下午茶~
没错,就是初恋红豆冰~~
哈~很硬哦我的初恋红豆~
虽然又硬又脆~但我永生难忘~
之后stim了去找了我的第二春红豆冰+blueberry面包~~
饱到~~爆~
回到了礼堂,之后开始想perfomance~~
嗯,经典经典~
跟舒怡演情侣~
故事也很乱啦没有logic~
故事是以爱的主旋律做背景音乐~
首先,豪豪(我饰演)和盈盈(欣盈饰演)是一对夫妻~
在路上恩爱走着~
走着走着....迎面而来的是一个拿着书本的女孩怡怡(舒怡饰演)
嗯,很巧的,就这样撞上了她,
书本落地了...
我和她都同时蹲了下来,
欲拾起落地的那本书,
就这样,全世界的时间都停在了那一秒~
我望着她,她望着我~
两人都在电~~
这时,咱们意识到了时间还在流逝~
站了起来,心跳加速,脸颊发烫~
羞红了的脸蛋露出一丝丝的傻笑~
这是喜欢的感觉吗?(当然是在做戏)
我不知道~我只知道~这种感觉很奇妙~
这时还是给盈盈拉回家了~
就这样邂逅了怡怡...

第二part,两人都独自一人在街上走着,
就这样遇上了,
两人愣了几秒~
突然翩翩起舞起来,
很鬼马的舞~哈~
之后就开始很害羞的牵手,==

第三part,两人兴高采烈的回到了男方的家去见家长~
豪豪一到家,大声高喊:咪,我的女~~
妈咪(燕琪饰演)和爸爸(振生饰演)都极力反对..
因为豪豪已经有了家庭,
不可以有第三者的介入,
就这样,相爱的两方都被逼分开...T.T
嗯,豪豪也回到了自己的家庭...
(很怪,由于时间上的问题,故事很多都没有logic)

第四part,
几年后....
豪豪和盈盈带着孩子们走在街上·~
巧妙的,
迎面遇上的是一个拿着书本的女孩~~
可是这次,他们擦肩而过,
就这样,他们回到了原点~~
the end

之后其他组的表演,
第一组的我爱他MV显~~因为看不到~
第三组的不想懂得~听不到声音~咖喱啡太多~后面一排的几乎在扫水~哈~
第四组,nobody全场high爆~由惠量带领的舞蹈团还ok啦~不错~在那么短时间内完成~
我还忍不住上了台,挑战他们,
可是没人理我~不好玩的·~==
之后第五组的如果我变成回忆mv~也不懂在演什么~~哈~

之后还有station game·~
有传呼啦圈的,夹面包还有叠人墙~
ok啦不会显~
最后,很匆忙的跳完了最后一支舞,太阳雨~~
哈~之后就完了咯~
嗯,学到蛮多东西的~也跳舞跳到很爽~
88

今日名句精华 : 珍惜学长团的每一分每一秒,这一刻才值得爱到永恒~

2 comments:

  1. haha~我没有很可爱啦~呵呵~嗯~跟你交流..跟你相处..真的很开心..很快乐..希望以后有机会..还能和你合作咯..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