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y 1, 2010

劳动日的berry

赶完所有功课,
收拾干净立刻坐在电脑面前的感觉果然很妙·~
很轻松吧功课都做完了~~
当然功课永远都做不完,
真的很多~~
直到毕业,直到以后,
但该完成的总会完成,只是时间上的问题而已~
功课,算是对学校学习到的东西做个交代吧~
很多功课,嘛代表是对学校学习到的东西做很多的交代吧~~哈~
的确是,
老师在学校说,回家温习这个这个,做很多练习那个那个,
就能在某科目上有所进步,
我也赞成~~
但是老师,我们所要学习的科目有11科啊~
做11倍的功课~
真是的~累死人~虽然之前的人也度过了。。
真的很累很辛苦~对我而言真的只有勤劳的人才能做到~
我勤劳的时可以很勤劳~
但我不知道从哪里勤劳开始~
读了这科,之后心又要换去另一科~
我没有那么多心~显去~
真的觉得很显~不懂学来干嘛有些~~
在这里列出我最讨厌的科目:bio,sejarah ~ 。~
也没有心去管~
可能最近活动都蛮多的~心都去了那里·~
有些科目是我不大会可是我不讨厌~
因为蛮有用的~例如:chemistry 和 fizik ~
还在努力探索中~~

conclusion :我真的不知道从哪里勤劳开始,所以我选择了,从玩电脑勤劳开始~~哈~

很好笑~~也觉得很奇妙·~
以前不知道什么时候开始~~
被燕琪开始叫berry~~
因为berry & lemon
所以就berry
当然我还是比较喜欢“梅”这个名字~~
之后跟pancake聊天聊天时,
赫然发现~~
原来berry的华文就是梅~~
原来我肩负的花名一直以来都是同样的~~
berry & 梅~
真奇妙~~
哈哈~~
我会好好爱惜这个名字的~~

手机依然是静悄悄的~
信箱依然是一片空白的,
什么都没有,只有善良的寂寞陪伴我度过每一夜~
也很无聊·~
真的蛮不习惯没人sms我或联络我的每一天...
日子慢慢飞逝了,依然眷恋那种手握着手机等信息来的那一刻~~
那感觉真的很让我自己感到很有归属感,很有感觉~
可是,一切都变了~~
手机永远都不会响~
只会默默地我看着它,它看着我~~
==
就无聊的找了找通讯录看能找谁聊聊~~
觉诃~
随便吧看你平时也那么傻一直给我骗~
还有一句最让我记得的话,
就是在msn status 等我on9~~ haha`~
为了知道我blog等我等到好辛苦,相信也不会很辛苦啦~
只是有一段时间功课真的很多,没有时间上网~
嗯,有时间也想温习功课·尽量啦~
我自己会分配的~
觉诃,一个很傻的女孩,
一直希望自己是个男孩,
喜欢人家当他为男生~
曾经她这么告诉我~
奇怪的~~
可能个性吧~
可是我觉得不会啊~~
只是讲话很够力,
一开口shit,bakau,noob,fxxk之类的话可能会吓到你,
习惯就好,
相信他在喜欢的人面前不会说酱的话的~
哈~在喜欢的人面前总是会表现得温柔一点吧哈~~
我也一直说傻话玩她~
因为习惯了~~
我都是这样的~无聊才会这样去娱乐别人和自己~
哈哈~~
这只奇怪的牙膏~
还没了解我就说我的性格不像天蝎座那样有性格~~
一旦给你了解到我很有性格你就知道~~
超喜欢我的天蝎座的~
因为很有性格~~给人很野蛮的感觉吧~
就像我~蛮~
可能犯了禁忌吧~
一个未来的ajk可能不可以去sms F3~
但我觉得还ok啦~~
希望以后的ahli会尊重我·~
尊重·~不需要你去提醒每个人尊重你~
只要你自己的行为或成就值得人家尊重~
自然而然会有人尊重你·~
我知道~~
但我相信我不会超越那种界限~
ajk & ahli
只是也可以做朋友嘛~
因为我觉得跟他们在一起聊很舒服,没有压力~
很爽啊·~
可能是因为我们F4女生真的太少·~
我蛮喜欢找女生聊聊的~~只要觉得跟他们在一起很有亲切感就好~
我交朋友很有心的咯~~会全心全意去交的~~
而不是很屌的觉得自己比别人大几岁就高高在上~~
哈哈~~
心态很重要咯~~
既然是朋友~就要做好来~^^
不要误会哦~~

今日名句精华 : 错过了就是错过了,何必去挽回以前,你能挽回的,还有未来...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