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y 21, 2010

风·~

狠狠地用回忆的泡沫对你墙上的影子涂鸦~
因为我已经习惯你背对着我的背影..
已经,
不再对你的背影有任何眷恋和遐想~
哈~
因为我知道~
该逝去的,总会逝去~
日子久了~什么都忘了·~

阔别一个多月~
我回到了这里~
继续叙说着这寂寞面具后の传说·~
这传说~永远不会结束·~
不会有大结局~
因为传说里面的每一个传说~
都是游戏的开始~

这段我不在的时间~
我的部落格一直在呼唤着我··
但我选择先把你搁在一旁~
因为我知道还有更重要的东西等我去做~
是什么?不懂耶~
在学习应付繁重的任务和课业吧~
从来不会给自己压力~
但你们自己接踵而来~shit
默默地为自己在gambateh gambateh·~
知道自己至少还会积极地过生活~
考试啊~嘿嘿~
以每次的方式应付~
慢慢搞懂chemist n physic~
add math ok 啦~不会很难~只是要记得不要紧张咯~
语文科就比较难啦~
我不会像班上的一些屌人pattern多多·~
我只是尽我的责任好好做我自己·~
应对每一个挑战~

风吹着,打在我胸前~
当然~不会疼~
但感觉到·~这阵风~
已不再像以前那么真,那么纯~
天啊~
就连风的味道,都变了..
何况是人..

今日名句精华 : 我忘了自己爱了你多久,但我记得选择放开你多久...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