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y 3, 2010

这是原点..

在一个风雨交加的夜晚~~
来的还是来了~
分手的那一刻~
女:你会找到比我更好的人的..
男:放心,我再也不会对人那么好了..
很有意思吧~
可能只是对我有意思~哈~
彻底说出一个孩子气的小男孩分手那一刻的洒脱~

或许只有在离得最远的时候,才能把曾经走过的那段日子,看得最真切清楚~
真的~从这个角度看过去,
回忆是美的,是单纯的,是值得回味的~
嗯,过去了..都过去了~~
就让一切回到原点~
我明白了。。。
找回最初的那一刻~
最初的感动,最初的友谊,最初的那种feel·~
依然很美好~
展望未来,忘记痛楚..
是我唯一能快乐下去的路..

今日名句精华 : 不要因为一时寂寞而错爱,不要一时错爱而寂寞一生....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