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October 22, 2010

释怀的苦与乐

有些东西,不要去想那么多..
慢慢的去实行,你就会发现..
那些你害怕面对的东西,你已经慢慢的面对了他~
就例如考试,
不知不觉..今天第八天考完了~
剩下两天^^
原来,这句话还真的挺有道理的~
你越在乎,越紧张;但不代表你越不在乎就代表你越轻松叻~
anyway..自己加油..

今天的生活很轻松写意蛤~
一天都很轻松的度过~
起床
梳洗
换衣
吃早餐
出发
LAP脚车
到学校
做东西
上楼
放书包
考试
下课
找老师
忘了吃
考试
考完
找朋友聊天
踏出校门
吃鱼丸马来档
回家
洗澡
听radio
吃饭
收衣
折衣
午睡
补习
回家
cas电话
洗澡
吃饭
洗碗
看戏
上网
看信箱
上FB
听歌
打BLOG..
玩game..

有时候,我们没发现..
每一天我们都做的事...
也许是我没认真去留意..
每一天,也许都不是一样这么度过~
但要珍惜自己幸福简单轻松的日子..

因为过去告诉我,
轻松的开始,也意味着未来的忙碌已逐渐接近了我~
所以,我已经习惯了~
今天,学习了释怀,放下~

释怀了后发现..
我开心了很多~
每一天,我都会学习到不同的东西..
无论是微不足道的小事,只要细心回味,
你会发现很多事情可以做的更好,以后不要重蹈覆辙..
这是我的习惯,也就是为什么
我看得比别人多~

也许,没有跌倒,就没有尝过什么叫痛..
偶尔跌一下,并不是坏事~
因为这一跌领悟到的经验,远远比你看一百本书学到的知识多..

那天,看见了对我的印象~
ash hao..
就是一个做作,自恋的男生~
我不知道该怎样~
因为有人告诉我,
我越想凸显我不是做作的人,越显得我做作~
我了解~
也有人告诉我不要在乎人家怎么想我~
可是真的越来越多人这么认为了~
无助~
越想去解决,可是只会凸显自己的做作,
惹来人家的笑柄~
也许,我可以尝试不要去在乎越来越多人这么的认为~
可是~
也总不能这样~
因为也不能使他们的错~
问题也许不在于是谁对谁错..
每个人都有每个人的观念..

我知道了..
我知道了~
别傻,就好..

1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