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October 29, 2010

感觉,用感觉描述

有些时候,
很多感觉是很难描述的..
不能用言语,更不能用字眼
特别的感觉,只能用感觉来描述..
人不需要假扮成很感性
可是,那个人也许只是要表达..
那个人看得见自己的影子
也看得见镜子里的自己
我不知道,那是不是我自己

也许,我也不清楚我在表达什么

也许,我喜欢用这样的方式灌醉自己..

这也是一种解放..

有些东西,太过完美,太过真..
反而不真,不会完美..
因为那种感觉不一样了..
不是我想要的感觉

我要的感觉,不真不假
也许,还包含一点信任..
既然我信了你,
我就会以我们习惯的方式交流
懂的人,会慢慢适应彼此共同的方式。。
不懂的人,只会用自己认为需要的方式..
也许你不知道很多..
也许你不这么认为..
也许你知道的..

看得见风在吹,
知道那雨滴滴在水上会有涟漪
值得依靠的人,往往就在你身边..

曾经想过,
有一个是你一直追求的人,
有一个是一直教你如何追求那个人的人..
这两个人,
哪一个才是真正值得你去追求..
那一个人才是真正会让你快乐..
有些东西,人真的都没有注意到..
没有注意到..
你身边还有一个人..

1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