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October 23, 2010

today my day

今天因为要带表姐一家来我们家,
妈要顺路载我去补习,
所以载我到来也蛮迟了..
2点补习
迟了约5分钟..
MR.TAN补习不可以迟的啊..
人满满..
座无虚席就没位子做就要挤挤了..
到了果然很满
没办法就坐在了俊毅旁边
左边是芷环(我知道她叫芷环,小学就认识了)
就这样度过了整个下午到四点
回家
下午时,心血来潮
由于生日接近了..就学驾摩托..
honda..
爸说他冲力很强,
要很小心
而且一定撞的
叫我不要学
改天才驾爷爷那辆比较老爷的才不会危险
因为现在的年轻人紧张时都不会放油
还转着油的
我知道,我看过很多人学时都是会酱的
一定会跌,不然就是撞
我开始骑了,蛮爽的
学会了换gear
慢慢的就学上手了
到最后
回到家门前
爸忘了叫我最后的step
我停下来不知道要做莫
习惯了按脚车右边的brek
结果转到油
冲去撞邻居的门
邻居uncle n auntie 刚好在门外的摩托上准备出门 == ==
omg
那uncle也很好
走上来教了我一些东西..
怎样驾
怎样brek
幸好只是撞到一点
因为我到最后放手

那auntie则脸黑了==
之后他们就不计较的出门了
爸也教了我一些
也骂了我一些

之后就准备好打扮好出门喝喜酒
到了那边坐了下来
还不是很多人来了罢了
新兴港

就当我与妹聊得起劲时
离我30meter前出现了一个女孩
很熟悉
是..
是芷环..
哇这样也会遇到
所以说
有些东西
就叫做缘分

她也蛮尴尬的笑了
呵呵
可是不知做莫
那边的菜不好吃
鸡肉还不熟>_<
anyway,遇到芷环还蛮吓到的,可是回想起来有有点预感会相遇

缘分这种东西,还真妙..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