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September 25, 2010

自然,可爱,就好

有一些感觉,

是否应该好好想想?

很想告诉你,

先搞清楚什么是喜欢什么是爱什么是欣赏..

因为当初狠狠丢下的是你,

我已经彻底放下,放弃,放了..

现在,要我拾回..

嗯,有些东西真的说对了..

有些回忆你刻意去忘了他,反而忘不了,记忆还会更深..

有时候,你静静的在听歌,或者看戏,还是什么..

突然想起了他,回想起跟他的回忆,过去

这时候你会悄然发现..

原来你已经忘了他..

梦,很遥远..

也许是我看清了什么一回事..

也许是我看清了什么是喜欢,什么是爱..

不适合就是不适合..

朋友,自然可爱就好..

能的话,一切让它自然发生..

为什么我不能像以前一样,

自然的看着你,

跟你笑,

跟你聊天..

所以,不喜欢尴尬..

尴尬 = 不自然

我怕,我给不到其他人安全感..

因为你也没有办法给我,

我不相信自己给你安全感的能力,

所以,选择自然吧..

3 comments:

  1.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the author.

    ReplyDelete
  2. 因为自然
    才可爱...
    因为不自然
    所以才尴尬...

    ReplyDelete
  3. 我喜欢自然
    还有那一份坦白
    ^^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