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September 8, 2010

虽然不关我事

心中觉得有些奇怪~
很奇怪~
有些女生就是喜欢跟那些奇怪的男生很熟~
甚至装熟~
其实也不关我事~
只是看了显~
明明就没有样子可以看~
不是我看不起他们~
只是有些时候这些女生会太做作了~
好像以跟他们很好为荣~
就我一直以来都看不顺眼的~
虽然真的不关我事啦~
有些时候我真的觉得这些女生很危险,
可以说是pergaulan terlalu bebas..
人家就是专门找你这些女生下手~
ok
不是我以这种印象看那些奇怪的男生~
只是警戒你们~
就算你们喜欢在任何地方任何角度以他们为伍也好~
小心~
小心你的虚荣感~
小心你的心态害了你~
我相信你们不会去与他们为伍~
是你们心在作怪~

虽然不关我事啦~
的确~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