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ly 3, 2011

承诺的履行日期 - 未知数 @@

今天是一个蛮特别的一天
一整个早上都很凉爽
就连十二点多这样都是阴凉的
蛮舒服的
也很好睡哦 ^^

可惜的事
没有好好珍惜这一个难得的时刻
因为我觉得很无聊 !

没有事情做的日子
觉得很没有意义 ><

我宁愿每天都很忙碌
也不想默默地坐在沙发上想想可以做些什么解闷
好无聊

也许世界上十全十美的事情太少
天气好 也不一定代表生活过得充实

很想好好的读书
可是没有想象中的好读
><

少了个能聊天的对象
曾经告诉及承诺自己决定要适应这样的生活
也许对成绩会有所提升
锻炼自己

有些时候,要做真的很不简单

有些时候,我很想知道我怎样才会履行我对自己的承诺
我不知道

少了一个属于我的她
感觉空洞
这是真的

我不知所措
只能这样
不急追求所爱的

只能选择默默收藏这份爱
以免再次愚蠢的犯错

也许有一天,我会告诉全世界
我的生活,是充实的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