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ly 1, 2011

大结局的前一晚 =]

最近一直放照片
现在才发现我是你们的绊脚石
原来
有些事情分享出来不一定全是正确的
虽然没表现什么
可是心里难免有点难受
这些照片
都是我们的回忆
也许是我放得太迟了
很不甘心
一切都必须终止

但我会终止
因为我知道为什么
也许这一切
也没有什么重要
很多事情都是自己一厢情愿

也许,明天是一个大结局
我们会,下任
照片?
算了吧
我永远不会忘记我们一起珍惜过的时光
也许必须残酷的解释这一切应该成熟的决定
为了大局着想
=]
但还是希望
有一天你们看回那个album
你们都会说
:“哇,好想念以前啊.."

这样就心满意足了
谢谢你们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