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December 21, 2010

属于我们的方式 ^^

我知道了..
明白了..

真的欣慰很多..
也许,这种方式
也很快乐..
不会很拘束,也不会很陌生..
依然一样..
开心..

虽然我不清楚什么东西不能,什么介意..
但不重要吧..
至少我知道..
我们都在乎彼此..
有时候,会笑自己的泪水傻..
没有什么好痛的..
依然还是那么的好..
那么能聊..
只是不一定要用大家都会用的方式一起交往..
这样,也许更好..
舒服..

手套是一对的
也是两只..
所以,感情这种东西是双方面的..

我真的不会乱乱想什么..
因为我知道你表达什么..
不用害怕..
别忘了,我还会守护你..
别傻了..

我感觉得到你也在默默的痛..
但真的希望大家都会很自在
因为我希望你会快乐..
用属于我们的方式..
我们最爱的方式..
在一起~

1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