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December 20, 2010

守护者

虽然是很灰的一天,
但是也是一种福..
你可知道..
我们的不适合..
也就像yz所说的..
感情被愚弄了..
没什么吧..
只是真的很想告诉你..
以后..
会有很多接近你的人..
很假的人..
说些可笑逗人的话..
为了要接近你..
我不知道..
也许我管不着..
痛一定会有..
只是希望,你不会宣扬我的痛..
这犹如撕裂伤口..
希望你真的明白..
这跟承诺没关系..

也许就像你跟yz所说的..
你的原因..
但没有什么..
没有爱,剩下的不一定是恨..
也许我只能慢慢的走,离去..
用我的方式,守护你..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