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anuary 10, 2011

我、你

独自坐在电脑前,
如果眼前是一片星空..
那也只剩下寂寞的影子..
已经没有力气去付出任何眷恋..
唯有这样,才不会伤害到其他人吧..
不需要任何理由解释这一切..
因为已经没有理由能够让我去继续像以前这样的傻..

有些东西,就这样慢慢的淡去、逝去..
剩下的只有我们之间过去的回忆..
并不算是什么的回忆..
就只是回忆..
也许我们都是特别的,
但是我们之间连"但是"都没有..
剩下的只是一般的交代..
我们,慢慢变成我、你..

那些日子都已过去..
现在是中五了..
不知道在说什么..

==

嗯,也我的方式..
过我的生活..
这样的生活,也会很美,
很舒服的,
对吧..
让自己沉醉在这里..
我还是我...
有空,来找我吧..
傻的
我还在的..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